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体中文

轻之国度

 找回密码
 注册(右键在新窗口打开)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輕小說萬歲
收起左侧

[电击文库] [自翻][镰池和马][重装武器][Heavy Object][15][最明智的放弃思考#不可预测的结论-曼哈顿的登场 ][英版中译/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0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翻译,大佬们辛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20 收起 理由
輕小說萬歲 + 20 不辛苦不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0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月銀華 发表于 2019-11-10 17:02
感谢翻译,让我们可以看到15集,只是美式用语看起来不太习惯0_0

我16卷也发到轻国了,16的话还好,我尽量转成中式的用语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0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无敌泰迪康 发表于 2019-11-10 17:08
感谢翻译,大佬们辛苦了

不辛苦,谢谢你的支持!
发表于 2019-11-10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翻译幸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0 收起 理由
輕小說萬歲 + 10 不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0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13539451557 发表于 2019-11-10 18:12
感谢分享,翻译幸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0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1-10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哒哒哒,来支持下幽灵大神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0 收起 理由
輕小說萬歲 + 10 感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1-10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了吧,我都快忘了,没想到还能补上15 16,感谢译者!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0 收起 理由
輕小說萬歲 + 10 轻国有人传了14的epub,网络上能找到的一般.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1-10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感觉幽灵大神的这份已经是校对版了,毕竟在贴吧看的时候各种括号,看的有点迷迷糊糊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0 收起 理由
輕小說萬歲 + 10 .。。现在删掉了,应该会好点吧.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0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shuzhiren 发表于 2019-11-10 20:38
哒哒哒,来支持下幽灵大神

收到了,感谢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0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_21g 发表于 2019-11-10 20:44
三年了吧,我都快忘了,没想到还能补上15 16,感谢译者!

14轻国也有的,是epub版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0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shuzhiren 发表于 2019-11-10 20:57
其实感觉幽灵大神的这份已经是校对版了,毕竟在贴吧看的时候各种括号,看的有点迷迷糊糊 ...

哈哈,只是把括号删了罢了
发表于 2019-11-10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輕小說萬歲 发表于 2019-11-10 21:01
哈哈,只是把括号删了罢了

哈哈,主要是连括号带吐槽也是带括号的,结果,看的比较晕,分不清哪个是正文哪个是吐槽内容了,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0 收起 理由
輕小說萬歲 + 10 主要有的时候想吐槽。。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0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shuzhiren 发表于 2019-11-10 21:11
哈哈,主要是连括号带吐槽也是带括号的,结果,看的比较晕,分不清哪个是正文哪个是吐槽内容了,哈哈 ...

吐槽的那个括号epub都是隐藏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0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kanshuzhiren 发表于 2019-11-10 21:11
哈哈,主要是连括号带吐槽也是带括号的,结果,看的比较晕,分不清哪个是正文哪个是吐槽内容了,哈哈 ...

轻国这边我会删掉注释和吐槽的,之后也会这样做
发表于 2019-11-11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輕小說萬歲 发表于 2019-11-10 21:56
轻国这边我会删掉注释和吐槽的,之后也会这样做

这样看起来就清爽多了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0 收起 理由
輕小說萬歲 + 10 是啊233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shuzhiren 发表于 2019-11-11 13:56
这样看起来就清爽多了呢

是啊,就是我得玩命的删括号就是了
发表于 2019-11-1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輕小說萬歲 发表于 2019-11-11 16:38
是啊,就是我得玩命的删括号就是了

哈哈哈,我每次整合之后也是玩命的删掉注释和吐槽,不然看的太晕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0 收起 理由
輕小說萬歲 + 10 我尽量不写吐槽吧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kanshuzhiren 发表于 2019-11-11 19:45
哈哈哈,我每次整合之后也是玩命的删掉注释和吐槽,不然看的太晕了

唉,但是除了吐槽有一些我觉得还是留下比较好,但是看着会乱。。。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epub贴做完了,想下载的可以去这里下了。
轻国epub贴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轻之国度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12-11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