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体中文

轻之国度

 找回密码
 注册(右键在新窗口打开)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TRunm
收起左侧

[MF文库] [自翻][MF文库][赤松中学][绯弹的亚里亚 32][仅1-4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4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咧,远山金叉这些攻击技能金一要是都会的话,当年金一到底放了多少水才输给金次的啊。。。。堪比鼬和佐助的对决。。。

评分

参与人数 2轻币 +21 收起 理由
poggy + 10 别问,问就是我愚蠢的欧豆豆
1106520216 + 11 工作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2-24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翻译,金次带队去阻止父亲杀自己的情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1 收起 理由
1106520216 + 11 工作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2-24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翻译
发表于 2020-2-25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赤松老贼真是厉害了,居然还在更新,真的要写到1千卷不成?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1 收起 理由
1106520216 + 11 工作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2-2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20-2-25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dalao翻译 对于绯弹以后就算看到50我也不觉得离谱了
发表于 2020-2-25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翻译
发表于 2020-2-25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dalao终于看到有人翻译32卷了 等了好久!
发表于 2020-2-25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佬递茶 以及绯弹是真能写啊 和三坪比赛谁先完结吗(滑稽)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1 收起 理由
1106520216 + 11 工作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2-25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翻译!!
发表于 2020-2-25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s:37
发表于 2020-2-25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角只有金次,配角换了几批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2-25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让穿着兔女郎服装的女奴隶在自己家中咕噜咕噜地睡着就好了。 但是首先,不是裙子。水手服还是兔女郎,哪一个更小?最终的选择是……!
“老板,你在哪里?”
——恩蒂米菈从浴室里出来了!可能是全裸的走着!于是,我把兔女郎的衣服扔了回去,躺进了床里。因为奴隶不会叫醒睡着的主人。我为此被亚里亚打过七次
“这个……穿上这个吧,泰特蒂,莱特蒂。像是为了嬉戏女人的夜礼服,3件……也就是说,这是让我们穿上的命令。从沐浴时的样子来看,不穿衣服的话,老板的心情就不会好起来。不管那有多难为情……我也要穿,要忍耐着穿。终于到了。 要做好心理准备。”
不不,不是那种委婉的命令!还有什么!我想说的是,我现在正在睡觉。不能发出声音……!
“泰特蒂,雷特蒂——老板假装睡觉,没有睡着。大概有那样的夜晚的礼仪吧。 先由我,再由你们陪睡……剩下的就交给老板了。即使很痛苦,也要保持脸部的可爱。”
假装睡觉被发现了!而且据我所听的,你会上床的。还是逃跑吧,从那里的窗框到东边的东京湾——但是现在马上起床的话,这3人可能会半裸。斯如,斯如,咔嚓(拟声),把注意力集中在穿着兔女郎服的扣子声上。好吧,再过一会儿就穿好了。虽然没有船,但是直到出港为止……还有3秒,2,1--
“现在!尤索罗!(航海用语,用于船前进时的号令)-哇哦!”
突然起床,想跑到窗户上,咕唧!在黑暗中扭伤了脚啊!
“哒,不要紧吧,老板……!”
“啊……!”
恩蒂米菈整理了纵向伸长的耳朵,她把大腿上是高脚裤,胸部是半罩的兔女郎服,完美地穿着,看向这边。因为身材矮小和尾巴,泰特蒂,雷特蒂稍微有些勉强的装着兔女郎感更可爱。
这三个女人的身体表现出高身高,低身高交错的郁郁葱葱感——其艳丽的曲线,被紧身衣裤特别强调了。由于是将肩部和背部全部露出的设计,所以很明显不能穿内衣,其大胆露出的皮肤与黑色漆皮质地的光泽和魅力形成了对比。这个女奴隶后宫的感觉……地狱……!
“老,老板,你脚尖朝后,脚后跟朝前……”
“别管它了!说起来,还是不要穿那件衣服了,那本来是在酒吧,酒馆里的女性穿的衣服……!”
“那我来斟酒。我是老板的奴隶,晚上什么都愿意做……”
“你准备好了,喂!我因为在香港失败了,所以不喝酒!”
穿着酒馆里穿的衣服在却不喝酒的神经支离破碎的我面前,恩蒂米菈露出了聪明的眼睛(?)“然后……可能是吃紧一点,把紧身衣一样的布的屁股侧整理得好。 这时,稍微扭曲的细腰,光泽的漆皮发出奇怪的波浪。
在露出身体线条的基础上又露出过多的衣服令人担忧——恩蒂米菈把胸前的布也左右两端向上拉起,尽管如此,巨大的胸部还是会把布压下去……放弃了,像是兔子的耳朵倒下一样低下了头。耳朵的前端都弄红了。
“……那个,我理解穿这个。我想如果想办法的话总会有办法的,但是为了不伤害到彼此的身体——也许从中途开始就会脱掉。请您谅解。”
脱下来!?精灵为什么要脱下来!?在匆匆忙忙的我面前……
恩蒂米菈跪在地上,正坐着,用了三个手指。这是在加拿大大使馆也在她表示恭顺时摆出的姿势。由此,我只俯视洁白的胸部上半球的形状,因为那里没有布,所以会有恩蒂米菈突然变成上半身裸露的错觉。泰特蒂,雷特蒂也穿着同样的衣服摆出了同样的姿势,所以我心悸,气喘。我想要救赎。
“那么……老板,失礼了……”
嘎吱嘎吱。好像没穿长筒袜,用脚单膝站立的恩蒂米菈——最终登上了扭伤了脚的我的床,靠近了我。泰特蒂,莱特蒂像等待预防注射顺序的幼女一样的胆怯。
“……等等,等等,恩蒂米菈,停下来!”
当我把那逼近的·妖艳的身体推回去时——
“……不需要对我们客气。我们从发梢到脚尖都是老板的东西。当我被引导到卧房的屋顶下的时候,我就做好了这样的准备。”
“什么,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也做好了结束蒂氏族精灵的纯血的觉悟。倒不如说,如果能得到人类勇者的孩子,那就更好了。请你也爱泰特蒂,莱特蒂她们。她们到了性成熟的年龄,应该是发情期。“
那太可怕了。孩子啦,性成熟啦,发情期啦。这些词太夸张了。恩蒂米菈的嘴唇比胸部还要柔软。
“……老板是不是……您认为今晚在以后会成为一件很麻烦的事吗?那也请您放心。不对老板产生沉重的恋爱感情,这也是奴隶的礼仪。本来我就不是会恋爱的性格,只是随时都可以接受老板的要求。不顽固,也不主动要求。”

“我觉得现在……我正在寻找自我……!?”
不知不觉我也变成了敬语,但我一直拒绝精灵的过激服务。但是——等意识到的时候,泰特蒂,雷特蒂又以剑客特有的巧妙动作向左右展开,将我逼到了墙角。 即使想用濠 蜥蜴逃跑,但手指不湿润的话,摩擦就小,做不好……!
“或许,老板……是因为我们的姿态,不舒服吗?人类相信人类才是神的相似姿态,蔑视精灵和狼人……我的身体构造的差别是惊人的少。请你把我当做人类的女人来使用,使役我吧。请亲自知道,我是放在身旁有好处的奴隶……”
“啊,对我来说,这不值得。反而是损失!我是——什么体质啊,女人是不行的! ”
事已至此,当我坦白的时候,恩蒂米菈脸色苍白,
“……男人,吗……?”
做了解释别的麻烦就又出来了……!
“那也不是。呃--原本嘛!即使你们是我的奴隶,我恶意利用自己的身份来做那种事,真是太疯狂了!太不道德了!”
“老板很年轻,不太了解奴隶……那么……请原谅我冒昧——我来教你女奴隶的使用方法。 因为我们没有成为男性的奴隶的经验,所以我认为也有不高明的地方,但也有通过书籍获得的知识。泰特蒂,莱特蒂,抓住老板的手脚。”
行使武力了!恩蒂米菈把手放在我的裤头上了。
“喂,住手!”
被泰特蒂,雷特蒂从左右紧紧抱住的我,在墙上贴着背颤抖着。
说起来,这与通常男女的非人道的场景不同!?
那个时候……咔擦咔擦……嘎吱嘎吱……
室内开始一点一点地摇晃。震动的我,在无意识中感受到了陆奥,一瞬间想起来了,有点不一样。
——地震了。震度4级左右的。最近相当多啊。
看着墙上的日历在小幅度地挥着……
“嗯,这个……明明不是对准那个尼莫大人的男人的技能……大地,摇晃着……!?”

评分

参与人数 15轻币 +186 收起 理由
渐行丶丶渐远 + 10 工作辛苦
血紅舞翼 + 10 工作辛苦
黑黑嘿嘿 + 13 工作辛苦
OA1337 + 13 工作辛苦
liu2535956355 + 16 工作辛苦
blqsherry09 + 15 工作辛苦
Livog + 10 工作辛苦
CyclonicPinna + 18 工作辛苦
sar2016 + 10 工作辛苦
都会派 + 13 工作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2-26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32卷了居然,有点恐怖
发表于 2020-2-26 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
发表于 2020-2-26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翻譯,這部在有生之年有辦法完結嗎!!我都買到30了,重點赤松還有辦法每年更新好幾本,破50指日可待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0 收起 理由
poggy + 10 绯弹的aria × 金次的奇妙历险√.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2-26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吃肉了
发表于 2020-2-26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開坑好評! 曾幾何時的熱門現在只能苦等台版阿
发表于 2020-2-27 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老爸不是人。
男主全家都不是人…
发表于 2020-2-27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議要不要標示一下翻譯進度和日期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轻之国度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6-1 14: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