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体中文

轻之国度

 找回密码
 注册(右键在新窗口打开)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070|回复: 205
收起左侧

[WEB] [Web][自翻][新明天生]被妹妹突然告白了,和她交往之后该怎么办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31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神武天皇 于 2020-5-24 10:22 编辑

书名   
----------------------------------------------------------------------
作者:新明天生
翻译:e^ia=cosa+isina
轻之国度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

因为个人的原因 我的前两个坑可能没法整了(8卷台版,9卷贴吧撞车)

所以开个web也能在学业之余整一整


看起来我每天得抽一个小时打工还债了(学习之余少刷会b站)
4000qb我还债还是能还的.jpg

开学了 我爬了 放假前咕咕咕

1-1 告白的回答 2020.3.31
1-2 告白的回答 2020.4.8
1-3 告白的回答 2020.4.30

评分

参与人数 59轻币 +773 收起 理由
古利德 + 12 精品文章
jbrrgbxf + 10 工作辛苦
星辰亦无双 + 10 工作辛苦
キズナヒトツ + 13 工作辛苦
fmban + 12 工作辛苦
淡忘T之歌 + 12 精品文章
zxujf + 10 工作辛苦
忤不成 + 12 感觉好看
绿箭002292 + 12 工作辛苦
秋喆 + 11 工作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3-31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大章 和妹妹交往怎么办 1-1 告白的回答

本帖最后由 神武天皇 于 2020-4-10 17:53 编辑

1-1 告白的回答
被妹妹告白了这件事,这种可(mei)怕(hao)的事件在高中开学的前一天发生了
因为是入学前,所以算是初中时最后发生的事件?
嘛,这种些细小事怎样都好,总之上了高中,就拉开了曲折的高中生活的大幕
虽然被妹妹表白了,但是却也因此而烦恼,谁也不会夸耀吧,只要走错了一步就会留下心里创伤的吧(德国骨科.jpg)
这种事情该怎么办,我现在也是一头雾水
妹妹用哭肿了的眼睛望向我,硬是挤出了笑脸
“回答,什么时候会有呢?”
她可能是害怕,不知道我做出的回答.......她强颜欢笑忍住泪水的样子更让人心疼。
但是,即使这么说,让我给个准数也不太容易。
“今天的话是高中开学可能是不行,总之先冷静一下再等等看?”
我总算是先混过去了。
妹妹不发一言,最后肯定不会让我为难吧?
“我知道了...”
妹妹只是说了这一句话,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回了房间
我就顺势躺在床上,把脸埋进枕头里冷静一下心情。
“为什么要对我告白”
和妹妹有关的事情一件件的在脑海里回转
我们家因为双亲工作的关系是放养家庭,两个人从幼儿园到高中总是在一起
周围没有像我们这样差一岁的兄妹,身边的朋友也比较少,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差异
特别的是我们之间的关系不好不坏,应该就是正常的兄妹吧
妹妹居然对我抱有恋爱感情,这该不是在做梦吧
“不可能啊,这么完美的妹妹居然对我...?”
或许事实的真相是这样
“哥哥你居然当真了么? 恶心”这么说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妹妹那么认真的表情,甚至哭的那么惨,应该不是假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啊”
就这样把头埋在枕头里,闷闷的度过了剩下的时间。
第二天入学式的早上。
“嗯————我到底睡没睡啊”
虽然昨天被妹妹表白了,但是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早上。
“哥哥早上好啊,早上起不来可是不行的呢”
为什么我的妹妹像某真祖吸血鬼的妹妹一样起床不费事,还是和平时一样的起床,穿着全新的制服来到了一楼
我们家是在东京近郊的一轩家(译注:就是大家印象中见得最多的日本的房子),是工薪族的老爸在很久以前买下来的,因为买的时候用钱比较多,所以工作的话是双亲一起工作。
二楼是我和妹妹的房间,父母的房间在一楼
一楼还有客厅厨房之类的...就是很小的一户建。
父亲每天工作早出晚归,做饭的就是母亲和妹妹。
“哥哥早上好”
一边啃着面包,一边对我打招呼的妹妹。
“啊,嗯,嗯,早啊”
虽然这只是正常的道早,一边啃着面包一边说话,就有一种放磁带的感觉
“因为爸爸妈妈比较忙所以去不了4月的开学典礼了,4月真的是忙啊”
母亲摇摇手表示歉意
“其实没关系啦,对吧,哥哥”
“啊啊”
昨天的事还是挥之不去,为什么妹妹能这样普通?
或许这是在做梦?我正想着.....
“哥哥现在不走就会迟到哦,我吃完了就先走了”
妹妹拿起了书包离开了餐厅
平时上学两个人是分开的,这是从中学开始的
果然昨天的事是在开玩笑的吧?
还是说我在做梦?
一边想着这件事一边慢悠悠的啃着面包
“时间还来得及吗?”
我看了一眼表,发现离妹妹上学的时间已经过了大概三十分钟
“啊啊,要来不及了”
嘴里一边嚼着面包,一边慌里慌张的跑出了家门。
啃着面包全速跑着,也没有撞倒路边的美少女触发cg,平安无事的到了入学式的会场。
我们学校的体育馆小,所以就借了一个场地来举办入学式。
因为来的比较晚,所以人都差不多满了,只有零星的几个座位了。
一边坐下一边努力的打量周围。
不知道妹妹坐在哪里,反正平时也是分开行动的
虽然和往常一样,但昨天的事情还是会想起来
“哥哥请和我交往”一边流泪一边告白的妹妹
因为心情不是太好,漂亮学姐,漂亮新入生代表,年轻的班导什么的都没听,全部飞到九霄云外了
啊啊,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啊
最后看了一眼分班表
找找自己和妹妹的名字(一个是长谷见裕 一个是长谷见栞...的来着),很快就找到了我们的名字
“和妹妹在同一个班级啊”
从明日开始的高中生活,心里仍旧很是不安,但还是先离开了会场
我居然先到家了。
回到房间换了衣服继续沉闷的状态的时候
“我回来了”从楼下传来了妹妹的声音
如果不说什么时候给回答,就这样子的迎来明天的高中生活,我不认为是真正的高中生活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样说才好
暂时思考了一会,破罐子破摔的想法和言语并没有浮现在脑海中
“嗯....... 确实是没办法了”
要是在妹妹面前,我或许知道该怎样说了。
要是像那时候一样将自己的心情就这样说出去的话,可能是能传达出去什么东西的。
我一鼓作气来到了一楼。
妹妹正在客厅的沙发上玩着电话。
通知的提示音响起来了。
朋友发来的line?真好啊,妹妹有很多朋友
再一次确认心情,妹妹看见我一下子就笑了。
“哥哥你回来了?我们学生会的会长真的是好漂亮啊--还有我们的新入生代表,真的是很可爱啊?还有我们的班导,真的是年轻漂亮啊,啊,和哥哥一个班从小学以来都是这样的呢”
开心的说着话的妹妹
欸,她说的这些真的是有么
啊啊啊岂可休
嘛,这种事怎样都好了....就是现在。
“栞你稍等一下,昨天你为什么要朝我表白”
看到我用认真的眼神盯着她,妹妹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
“嗯...”
这因为痛苦而感到扭曲的脸颊让我感到心痛,但是必须要好好的说出来
我朝着妹妹坐下来,拿出勇气询问。
“昨天的事是认真的么?”
“嗯....”
“好.好吧....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也不知道...”
小小的脑袋摇着,小小的身体有规律抖动着,更用力的握住了电话
“想和我怎么样的交往呢?”
“......”
“在我们国家,兄妹也不能结婚的啊”(注:日本表/堂亲可以结婚)
“嗯”
“说实在的,我还没和女孩子交往过,也不是很了解,更何况你还是我的妹妹”
大滴大滴的泪珠落到了妹妹的手机上.....
“你是我最重要最宝贵的妹妹,我肯定是不会让你哭泣和伤心的”
“所以说”
感觉到了要被拒绝,妹妹抬起头挺着身子
一边落下大滴的眼泪
“以兄妹的名义交往吧”
“欸”
妹妹瞪大了流着泪水的眼睛,发出了小小的质疑声。

评分

参与人数 25轻币 +304 收起 理由
镜面反光 + 10 精品文章
fmban + 12 工作辛苦
咫尺天涯_tcy + 11 工作辛苦
hu13258000 + 11 工作辛苦
haozhao68 + 18 工作辛苦
a11317769135 + 10 工作辛苦
我们的羁绊 + 10 精品文章
linz1567 + 10 精品文章
bhwss + 16 工作辛苦
冰室凉叶我老婆 + 10 工作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31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书名,先收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轻币 +23 收起 理由
卿本佳人丶 + 11 神马都是浮云
waft + 1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31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书名对我胃口,先收藏为敬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1 收起 理由
卿本佳人丶 + 1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31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书名,恩,爱了
发表于 2020-3-31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看到了这书名,i了i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1 收起 理由
卿本佳人丶 + 1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31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看到了这书名,i了i了
发表于 2020-3-3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书名。。i了i了
发表于 2020-3-3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期待内容
发表于 2020-3-3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妹 这不是超棒的嘛
发表于 2020-3-3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i了i了,希望是妹妹真的赢
发表于 2020-3-31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書名還滿有興趣的,希望不要是親生妹妹就好
发表于 2020-3-3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妹控什么的最棒了,看书名,i了i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2 收起 理由
waft + 1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31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我最爱的骨科了
发表于 2020-3-31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什麼的最棒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2 收起 理由
waft + 1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31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书名,i了i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2 收起 理由
waft + 1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3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骨科天下第一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2 收起 理由
waft + 1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3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翻译,工作辛苦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2 收起 理由
waft + 1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3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翻译!!!有点东西,妹控党小说日顶!
发表于 2020-3-31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带力度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轻之国度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5-30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