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经典励志名言

下足番を命じられたら、日本一の下足番になってみろ。そうしたら、誰も君を下足番にしておかぬ。 ~小林一三

如果上司命令自己做收拾管理鞋子的人,那么就要成为日本第一的管鞋人。这样一来,谁都不会把你当作一个普通的管鞋人。~小林一三

本当の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は、その分野のことしか分からない人のことではなくて、その仕事を通じてトータルに人間を感じさせる人のこと。  ~加藤登紀子

真正的专家不是只懂该行业的人,而是通过工作总结并感受到人性的人。~加藤登纪子

やっぱり人より秀でたいと思う時は、自分で捜してでもライバルを見つけなきゃ駄目よ・・・・・・。 ~中尾ミエ

当觉得自己比别人优秀的时候,但是却找不到与自己相匹敌的对手的话可就痛苦了……~中尾ミエ

人に接する時は、暖かい春の心。仕事をする時は、燃える夏の心。考える時は、澄んだ秋の心。自分に向かう時は、厳しい冬の心。~鮫島輝明

与人交往的时候要带着如春天般温暖的心。工作的时候,要带着如同夏天般燃烧的心。思考的时候,要带有如同秋天般清澈的心。面对自己的时候,要带有如同寒冬般严肃的心。~鲛岛辉明

何かをさせようと思ったらいちばん忙しいヤツにやらせろ。それが事を的確にすませる方法だ。 ~ナポレオン

如果想让别人做什么的话,就让最忙的人来做吧。这是完成工作的最恰当的做法。~拿破仑

明日は何とかなる、と思うのは馬鹿者だ。今日でさえ遅すぎる。昨日のうちにすませてしまっているのが賢者だ。 ~クーリー

认为车到山前必有路的人是笨蛋。即使是从今天开始做都已经太晚了。昨天就事先完成的人才是贤者。~居里

時間の守れん人間は、何をやってもダメだ。 ~田中角栄

不守时的人什么都做不好。~田中角荣

人間欲のない人間になったらおしまいです。欲の出しすぎはよろしくないが、欲のなさすぎも困りものです。欲がないのは大変きれいに聞こえますが、その実、骨を折ることが嫌い、精を出すのが嫌いで、つまり、人間が怠け者の証拠です。 ~王子製紙 藤原銀次郎

一个人如果没有欲望的话就完了。欲望过度也不好,但是欲念太过薄弱也很让人困扰。无欲听起来倒是非常美好,但是实际上这只是讨厌费神,不想努力罢了,也就是说,这只是怠惰者的证明。~王子制纸 藤原银次郎

いちばん忙しい人間が、いちばんたくさんの時間を持つ。 ~アレクサンドル・ビネー

最忙的人时间也最多。~亚历山大•比内

巧詐(こうさ)は拙誠(せっせい)に如かず ~韓非子

巧诈不如拙诚~韩非子

私は人の話を聞くのが上手です。私は学問のある他人が全部私よりよく見え、どんな話でも素直に耳を傾け、自分自身に吸収しようとつとめました。よく他人の意見を聞く、これは経営者の第一条件です。 ~松下幸之助

我擅于听人说话。我认为有学问的人都比自己出色,他们说的任何话我都会虚心听取,致力于将别人的智慧吸收来为自己所用。我也经常听取别人的意见,这是作为公司经营人必备的第一条件。~松下幸之助

苦しいこともあるだろう。言いたいこともあるだろう。不満なこともあるだろう。腹の立つこともあるだろう。泣きたいこともあるだろう。・・・・・・これをじっと我慢していくのが男の修業だ。
~山本五十六

人生中会有痛苦的时候吧。会有想诉说的时候吧,会有不满的时候吧,会有生气的时候吧,会有想哭的时候吧……一直忍耐这些正是男子汉的修行。~山本五十六
0
0

請選擇投幣數量

0

全部評論 2

10000
dadazyc 公爵
我擅于听人说话。我认为有学问的人都比自己出色,他们说的任何话我都会虚心听取,致力于将别人的智慧吸收来为自己所用。我也经常听取别人的意见,这是作为公司经营人必备的第一条件。~松下幸之助
最喜欢松下幸之助的这句话了

15 年前 0 回復

游戏人生 伯爵
TA什么都没留下
0 粉絲
0 關注
170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