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体中文

轻之国度

 找回密码
 注册(右键在新窗口打开)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06|回复: 27
收起左侧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XI讀後感(微劇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5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irter 于 2014-1-25 11:59 编辑

時間點一口氣跳到兩年後(千影留長髮了、葛葉更蘿了、美兔自稱成長了、其餘兩人暫不知道變化)
曉月建立了一個新的勢力"諾亞"主旨是"不要看到悲傷的淚水"
全球轉播演說得到了一批支持者
不過後來美兔上台發言時因為文化差異(都兩年了還會搞錯這詞)大爆
至於說了什麼......後面沒有反白「各位,請讓那個人『中出』吧。」「應該是不戴套---『不戴套中出』才對。」「...抱著玩樂的心情...」「...大家一起來...」
後面帶出一個隱藏角色 侍女 如月沙耶香,上集超齡蘿莉派來的支援人員,節操看來跟隔壁修羅場棚的女傭有的拼

之後美兔跟遙(震驚到忘了中止轉播)一起接受曉月的"逞罰"(還被新進的妹子 伊莉亞看到,後宮預備軍無誤)

重點
5個妹子還沒跟曉月跨過最後一步,不過該做的都做了(對話中沙耶香再度出現,疑似搶了頭香)

克昆的NO.2蕾蒂亞跑來會談(不過沒撈到什麼好處)、血色現任團長賽席爾見證
技術人員 久保田是克昆的原NO.3

之後賽席爾跟曉月PK(虛擬空間里兩人大拆房子)
原來賽席爾在兩年前就喜歡上曉月,不過還是希望曉月有強推她的實力
最後曉月算及格,當兩人準備乾材裂火時跑出第四勢力"OZ"(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來這個,學學隔壁的公主啊 )
全文結束

12集....慢慢等吧
发表于 2014-1-25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应该那五个跟晓月已经各种PLAY了,就是没破
发表于 2014-1-25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知道晓月为什么能使用打败的敌人的能力吗?
前面有写,不过我忘了,请问在哪卷哪个章节里呢?
发表于 2014-1-25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米米x亚衣的百合组在十二卷有没有描述?
发表于 2014-1-2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像鬼畜如晓月一样的男主,没到关键的剧情都总是擦边球~~
哎,看来不是晓月和女主没有走到最后一步
而是日本还没走到最后一步
发表于 2014-1-25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剧透,内容很精彩,我感觉晓月的实力应该超过赛席尔了吧,好想快点看到台版
发表于 2014-1-25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河狂三! 发表于 2014-1-25 13:49
请问楼主知道晓月为什么能使用打败的敌人的能力吗?
前面有写,不过我忘了,请问在哪卷哪个章节里呢? ...

第四集應該有略微提到,詳細是在九裡面可能;鍊環勁氣功在打倒對手以後可以吸收對方的魔力還是啥的,因此獲得對方的特性。

像是打倒了邪龍所以多獲得了一種防護罩,曉月可以說是特性防護+自身防護+氣功防護的三重奏(不過好像也沒很有用...)
发表于 2014-1-25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在贴吧看过情报图 尼玛团长都光了都还没OOXX……
发表于 2014-1-25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意识的去找反白结果竟然真找到了...骗纸!>_<
发表于 2014-1-25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能放出来给大家看?扫图版都不要紧
发表于 2014-1-25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作家就这样,总打擦边球,学学起点吧,用代替词。。。
发表于 2014-1-25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對十八禁無感,最近比較喜觀看純愛,不是沒有欲望,衹是和本人的美學有衝突而已

不過略略知道劇情的衹能說這年頭敢跨過那條線的日本作者真不多啊,水平甚麼的就不多說了,論YY度天朝網文確實要高上不少
发表于 2014-1-26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现在我才看到6卷!还有时间慢慢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4-1-26 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12楼,对18禁无感甚至略有反感,本来无赖勇者好好的小说,各种擦边球看得兴趣大减,所以我但凡有擦边球的地方一律跳过。
说起来感觉11区作者不是不越过而是不能吧,轻小说是面向青少年的出现18禁就出问题了吧?
发表于 2014-1-26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本節操早已掉滿地
總是擦邊球繼續等待12卷
发表于 2014-1-26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怎樣的文化差異才會說出那種話啊
受懲罰的地方難道被觀眾們知道了嗎
发表于 2014-1-2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多没看了,都快忘了这本小说了。。。。可惜剧透的短小精悍了点。。
话说“學學隔壁的公主啊”指的是哪本小说?????
发表于 2014-1-26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老实话,鬼畜勇者这货已经越来越往里番靠拢了,要不是男主有着那种坚持,早就弃掉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heart321 发表于 2014-1-26 10:41
半年多没看了,都快忘了这本小说了。。。。可惜剧透的短小精悍了点。。
话说“學學隔壁的公主啊”指 ...

公主天國,最後一集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 收起 理由
lidongxu -1 字数不足,不要再犯了哦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26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Mirter 发表于 2014-1-26 16:30
公主天國,最後一集

那一个啊。。。最后萝莉帝王不也是收了么。。
没想到最后居然是真后宫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轻之国度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3-28 16: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