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俏女郎:用美少女讲大叔的趣味。看似热闹,底下空无一物。骨子里透出来的冷幽默。有些点子很亮眼。
宇宙战舰山本洋子:大体同上。完全不相关的作品中出现了大量相似的元素,你说不是新房的趣味谁信。
机械女神R:系列第一作,看着却像面向某些核心观众的衍生作。世界观,设定,人物关系,看似留白,其实就是没讲。刚要进入主题就结束了,像是美剧的试播集。果然一年后就推出TV版了。鹤卷演出的第二集观感最佳。第一集的波动拳是我的童年回忆之一。
FA:节奏抓得不是很好,全程处在一种很匆忙的状态中。为动画化而舍去的细节让它轻了不少。史上最强TV作画之一。不讨论03。
沙罗曼蛇:以OVA来讲,制作真是粗糙得很。主角以外的人和过场 的部分都略去了,最后只剩下一个干瘪的骨架。活体星球的设定很有趣。二三集无兴趣。
ZOE2167:没玩过游戏。已经不记得故事和人物了,当时观感不错。
修罗之介斩魔剑:陆奥 VS 死狂。观众的兴奋感被慢慢调动,逐渐高涨,最后却发现没有高潮。比起衍生作,更像是TV的第一集。
迷宫物件:神灵也许是个小孩子。这叙诡差点把我绕进去。
祖先大人万万岁:情景剧的场景设置,用喜剧的口吻讲一个悲凉的故事。鸭子的台词总是这么厉害。别看剧场版,OVA的味儿才对。立食师梗。
真魔神传:金属英雄乱入菊地秀行的世界。开场格斗很惊艳。人物性格变化和故事推进不知所云。大决战黔驴技穷,把学校炸了了事。血肉造人看了两遍。
魔界都市新宿:打台球的部分很帅。
极黑之翼:好长的四十分钟。
创世机士格里亚斯:第一集看来充满无限可能。后悔看了二三集。
7 年前 0 回復
7 年前 0 回復
7 年前 0 回復
7 年前 0 回復
7 年前 0 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