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体中文

轻之国度

 找回密码
 注册(右键在新窗口打开)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涟漪
收起左侧

[单行本] [矢雀汉化组·猫耳分部]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的猫耳少女1 6.5完坑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3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翻译!很期待后续啊喂~
发表于 2019-5-13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強種既然有相當於普通人的智力、又有超越其他生物的武力,
為什麼還要跟人類契約?
除了找到跑不了的飯票之外,還會有什麼好處或是能力加成?

要不,奏逼男主當屬下的話,不是有更多好處嗎?
发表于 2019-5-13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rrocheng 于 2019-5-13 12:58 编辑

看完第一章之后就突然出来了一个疑问:
阿奏对于自己 一个自由人 为什么会去寻求一个人(比自己还弱)让他成为自己的主人 使役自己?
(对方仅仅是给了自己一次东西吃
(而且自己是作为最强种族来说
感觉好像完全把自己当物品了?还能把自己作为赌注让男主去打赌?(即使她知道男主一定会赢
除非说阿奏本来就是奴隶 被虐待 男主把她解救出来 经历很多事以后两个人的心慢慢靠近(这样还比较合理
感觉阿奏完全就被写成一个工具人了如果说男主的驯兽师能力对阿奏产生影响而让她变得很喜欢男主的话……仔细想想这好像更可怕了

不过 是爽文轻小说的话 想那么多好像也没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5 收起 理由
TennosAthena + 5 认真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5-13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雖然想說看書不用計較那麼多,不過奏會找上男主我想大概是最強種的直覺(?)吧?對於這種稀有種族,加上有點天然,看上男主也是對於男主潛力有所感應,不竟男主似乎是異類驯兽师。也有可能是男主技能特點,對野生種族也有很大吸引力。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5 收起 理由
TennosAthena + 5 认真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5-13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zorrocheng 发表于 2019-5-13 12:53
看完第一章之后就突然出来了一个疑问:
阿奏对于自己 一个自由人 为什么会去寻求一个人(比自己还弱)让他 ...

看看后面会不会补设定,比如契约后不止驯兽师,自身的能力能进一步解放?最强种族里流传着美好的故事,契约兽跟驯兽师相关的传说,让奏特别憧憬,正好遇见个肯舍身救自己的男主就一见钟情啥的?
好像真要扯设定挺多理由可以用,就怕作者压根不写,搞得唯心光环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10 收起 理由
朽炑白哉 + 10 认真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5-13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年頭勇者都沒有氣量和智商,這種設定哪時才會退流行
发表于 2019-5-13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6267490 于 2019-5-13 14:59 编辑

後面用機翻啃完一部分了,百度意外的可以,白字一下
主角能力規格外除了野獸和魔物之外,連昆蟲和幽靈都有辦法收服,一般人只能一體契約,了不起兩體,但主角複數契約小意思,甚至還可以意識同化
身為後衛職,可以做到跟前衛職一樣在前排戰鬥,但當然是比不上正統前排職
然後勇者們全部都是不諳世事的人,以及主角原本在鄉下生活,所以不知道一般驯獸師的標準,基本上主角一人包辦大量物資運送和強力的偵查能力,是一般人都比不上的,到後面勇者才勉強拉下臉回去找主角,之後勇者一群除了盾戰還比較正常以外,勇者、法師和僧侶根本欠揍,後面還搞到自己被一般民眾討厭
发表于 2019-5-13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勇者、术士、然后贤者风评迫害完,以后就轮到僧侣黑化了吧
发表于 2019-5-13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勇者队伍成员是不是故意装黑脸的。
在漫画那边,有人从一些画面上分析,勇者们是因为不想男主遇到危险才用这样的方式赶男主走的(虽然感觉真要赶走也没必要这么做)
发表于 2019-5-1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mth950914 发表于 2019-5-13 15:49
我就想知道勇者队伍成员是不是故意装黑脸的。
在漫画那边,有人从一些画面上分析,勇者们是因为不想男主遇 ...

不是,是真的垃圾,後面勇者還搞出魔族來,把街道給毀了,導致後面自己被一般民眾唾棄
发表于 2019-5-1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勇者,过分了
发表于 2019-5-13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主角的能力可以輕易成為魔獸王
发表于 2019-5-13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KOTORIREN 发表于 2019-5-12 09:10
又是買圖送廁紙的.....

說實在,要開除人不是不可,可是才不會用這種傷人的口吻去說話啊,魔法師應該是隊 ...

看到有人剧透说主角乱引怪差点导致翻车不止一次了,每次都是队友擦屁股直到这次打四天王之一差点团灭受不了才踢了主角的。
装备全都提供了实力没啥提升,主角的能力大多体现在探路开图、携带行李。

emmm,小说没看过,这些都是别人说的→_→

ps:咱一直纠结于漫画第一话1、2页的情况。  狼、兔子、鸽子、鹿、羊、松鼠..........没有什么强力魔兽或野兽,被踢后去当冒险者做第一个任务时也没看到什么宠物,就直接拿把剑就上了.......虽然任务目标只是哥布林

ps:听说主角对自己职业没有准确定位,都是把自己当战士来的。勇者团也没见过其他驯兽师=。=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5 收起 理由
TennosAthena + 5 认真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5-13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看了一下漫画加上现在的第一章,只能说缺一个好的导师会真的对一个职业培养天差地别,勇战里面的鲁卡出村前找冒险者学的都是些什么鬼招数(游戏党都知道那个招数除了卖萌就只有卖萌,实际效果还不如背水),遇见爱丽丝后才开始正式一步一步往勇者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主角本身有潜力只不过培养方向彻底歪了。(他自己没搞清楚自己定位,胡乱拉怪也有一定责任)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5 收起 理由
小布丁88888 + 5 认真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5-13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只有插图非常棒哈哈,剧情还是这么的老套。我说,发现什么题材热门就一拥而上可不行诶。
发表于 2019-5-13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剛剛看了一下第104話勇者們與魔物陷入苦戰的時候
亚加斯有回想到為甚麼以前打得很順利現在卻陷入苦戰
是因為有雷因幫忙拉仇恨才沒有被魔物擊潰

以上只是看內容大概推想出來的
发表于 2019-5-13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第一章就大概紕漏了包含主角在內對於職業的常識性不足
主角團隊就相當於對一個高端黑客說:"你只會開鎖和解除機關,我們憑暴力就可以破解,所以這裡用不到你"
要知道那根本就不是黑客的真正價值
雖然可能比喻不太恰當,但我有這種感覺

评分

参与人数 1轻币 +5 收起 理由
TennosAthena + 5 认真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5-14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貓靈真可愛 期待接下來的內容
发表于 2019-5-14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最近勇者队伍都喜欢踢人了,
而且越来越多勇者被公主迫害了????
发表于 2019-5-14 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說貓耳就確實是貓耳 漫畫那雙耳真是破壞貓獸人的美好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轻之国度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1-21 13: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